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开年基金一路常绿?新站点小白上车基金如何收获“睡后”收入?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5-07
普通

对于基金党来说,21年是记忆深刻的一年。

开年基金一路惨绿,不少人为此与闲鱼为伴,由此引发一系列热词。

绿鱼人<<<

形容基金一片惨绿而不得不上咸鱼变卖家当的可怜人

患难鱼共<<<

年轻人“基金亏了",在咸鱼变卖家当,共渡劫难

因此,热衷于基金理财而横遭惨绿的各位90后也被称为了韭零后”:因为基金大跌而破灭坐拥百万资产梦想的,1990年以后出生的韭菜们

开年基金一路常绿?新站点小白上车基金如何收获“睡后”收入?

看到这,问题来了,很多人会想,难道理财真的是一个坑吗?理财理财,理不到财,只能离财?

当然不是,在一众理财党中,还是有很多理财成功的案例的!

例如86岁老人炒股赚钱捐资1500万<<<

86岁老人炒股赚钱捐资1500万,自己用着旧皮带!金华兰溪的姚宝熙老人,十多年里坚持给家乡做公益,累计捐赠1500多万元、,老人退休之前是工薪阶层,退休后和朋友经营实业10多年,做公益的钱,一部分是公司分红,还有很大一部分是炒股等理财所得,而他自己,一根皮带就用了18年。

例如大连一大妈炒股13年5万变500万<<<

大连一大妈炒股13年5万变500万,长期持股13年,一夜暴富,幸运加成,13年间,长春高新由房地产公司转型,吸收合并金赛药业,成为千亿白马股。大妈表示,因为是闲钱,不会影响到自己的正常生活,才没有把股票的涨跌当成一回事,真正做到了“手上有股,心头无股,大妈强烈建议投资者用闲钱炒股,量力而行。”

人生的道路上,当然有胜就有败,世界上从没有只胜不败的事件,我们不能确定以及肯定理财一定要次次顺利,但是可以最大程度的让自己的理财合理化。

正面


相关统计数据表明,在2021年,中国个人可投资资产规模预计将从2017年的136万亿元增长至2021年的199万亿元,个人可投资资产规模的大大增加,在一定程度上也需要我们掌握更多的理财知识,从而实现“睡后收入”

如何学更多理财知识?有一点建议,那就是去学金融,去了解股票期权,证券期货,丰富自己的金融底蕴。点击了解银行/基金/期货/证券课程,老师带学,快人一步!

更多推荐:

基金考试科目二VS科目三!一文教你如何选择报考!

【早知道】6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注意事项!内含报名季福利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