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多人投资虚拟卖肉平台被套#为何屡屡有人投资踩坑?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5-08
普通

#多人投资虚拟卖肉平台被套#为何屡屡有人投资踩坑?

前不久,宿迁胡先生在朋友推荐下接触到一个线上肉品拍卖平台,通过在平台上买卖相关肉品即可挣取高额回报。胡先生成功操作了6、7次后,大胆投入21万元结果被套牢,购买的"肉"也无法发货。据了解,除了胡先生之外,还有多位市民上当。经调查,该平台相关经营和合作公司均已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目前,警方已立案调查。

#多人投资虚拟卖肉平台被套#为何屡屡有人投资踩坑?

这不是个例,甚至在最近这段时间已经出现了不下三次!

例如#一元理财被骗数万##炒股你信不?阳江黄女士一操作就没了12万##微信理财群除了自己全是骗子#等等。

各种理财投资被骗频繁的冲上热搜,为何还是有人不断的去踩坑,各种被骗呢?

是他们消息闭塞,还是对这些信息视而不见呢?

其实都不是!

简单来说,是为了取得高回报

但是这些人却忽略了高回报背后,还需要承担的高风险!

大家其实在遭遇这种情况的时候,应该多想一下,任何时候多想一下,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遇到问题第一时间问一问自己:动动手指就能日进斗金,你觉得赚钱这么容易,那么打工人还需要眼泪吗?

最高检通知你涉案,抓你提前通知,是嫌你跑的不够快?(冒充最高检等打电话让转移财产到指定账户之类的)

网贷无抵押无利息,他这是搞慈善的吗?为什么不直接送点钱给你!

投资大师不闷声发大财,非要拉上你凑个人头,这是要向全世界传播爱吗?

帅气多金的小哥哥,人美声甜的小姐姐,未曾谋面就对你一往情深,你觉得TA喜欢你哪一点?

以上这些问题,为何频频被大家所忽略呢?一是被高回报迷了眼睛。二是自身的风险意识薄弱,缺乏基础的金融意识的缘故。

#多人投资虚拟卖肉平台被套#为何屡屡有人投资踩坑?

那么如何才能避免在投资或者理财的过程中踩坑呢?

国外有句话说:只有魔法才能打败魔法。我国古代也有类似的话: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想要投资理财不被骗,那就主动去了解它,想要得到高回报那就去学习金融,深入了解金融市场和当下的经济大环境,做出合理的投资规划,这样才能最大程度上避免踩坑。

现在金融行业无论前景还是“钱景”都非常好,为了避免被时代淘汰,大家快来学习金融知识,提升自身的个人竞争优势吧!

点击加入银行职业资格考试辅导大军>> 点击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辅导大军>>

点击加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辅导大军>> 点击加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辅导大军>>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