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为什么建议大家一定要在2021年拿下基金从业资格证书?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22
普通

在2021年,全民负债336万亿,人均负债超过24万元的今天,我们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生存成本越来越高,导致我们的幸福感越来越低,生活质量一落千丈!

我们绝大多数人都是普通人,不可能像那种进入大公司、好单位的精英们,一年加薪好几次!

一说到这,很多朋友恐怕有无数吐槽的话憋在心里:加薪?不被各种克扣工资就不错了!加薪纯属做梦!

况且我们现在想去提升学历也过了时候,但本职工作上升空间也不大,晋升遥遥无期!

我们是时候考虑怎么去赚我们工资以外的钱了!

也就是说,我们要想办法去提高我们工资以外的额外收入!


为什么建议大家一定要在2022年以前拿下基金从业资格证书?

说到提高工资以外的额外收入,不外乎去发展第二职业,或者兼职等。

有的有的朋友又犯难了:就算有心发展第二职业,常常是刚制定好计划,最后却因为各种原因而胎死腹中!

可以说想增加收入的路被堵死了大半!

那咋办呢?

这个时候大家就该把目光放到基金行业上来了!

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容易通过、时间短、收益高、含金量高,难道你不心动吗?

为什么建议大家一定要在2021年拿下基金从业资格证书?

2020年,我国公募基金行业迎来了快速发展,无论是存量、新发基金的数量、规模的快速增长,还是主动权益类基金的出色业绩,2020年注定是公募基金载入史册的一年。

具体而言:截至2020年12月31日,市场共有基金7361只,总规模突破为18.5万亿元;2020年新成立基金1492只,规模超3.16万亿元。

这些数据告诉我们,我公募基金规模大幅增长,业绩表现亮眼,行业迎来爆发式发展。

在这种形势下,也凸显出来一个问题,那就是:我国基金行业起步晚、发展快,导致存在大量的资金缺口。

这就意味着对人才的需求量是非常巨大的!

2021年春招,金融科技人才成了香饽饽,就验证了这一点!

央视财经:【#应届毕业生达909万# 大三就被预订一空!#金融科技人才成春招香饽饽#】公开数据显示,今年的应届毕业生为909万人,再创历史新高。在今年的春招中,各大银行等金融机构招聘的一线柜台人员都有所减少,但金融科技类人才却成了抢手的“香饽饽”。深圳大学金融科技学院的负责人告诉记者,金融科技专业的学生在大三期间,基本就被“预订一空”。 近年来,金融科技迎来行业数字化的新“风口”,据不完全统计,国有银行中,仅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2021年度的校园春季计划招聘总人数就超过1.5万人。

而且自从2020年基金协会发布了最新要求:新备案的私募基金管理人的高管人员必须至少要在备案成功的机构工作过,且能提供业绩证明。

导致2020年高管人员就达到8万/年,好的基金经理一度提到了10万+/年

综上所述,大家是不是清晰而直观的了解到了基金行业的优势,以及基金从业资格证书的含金量?!

为什么建议大家一定要在2021年拿下基金从业资格证书?

但是!

时间不等人,既然基金行业的优势已经展现出来了,金融行业的各大机构都在扩大招聘阵容,那么必然会出现大量人才涌入!

所以说,大家想要报考基金从业,一定要尽快,赶上这个风口,晚了就来不及了!

小伙伴们,如果有意向进入基金行业,一定要在2021年拿下证书哦!

为什么建议大家一定要在2021年拿下基金从业资格证书?

1.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难度低(三个科目,只需要考过两科即可)

2.基金从业资格注册登记条件比较低(18岁以上,高中以上学历即可注册报考)

3.基金从业资格含金量高(首先是进入基金行业的门槛,必须有,对入职心仪的公司、晋升、加薪有很大的帮助,黄金行业下变的更有价值)

4.基金行业人才需求量大(我国基金行业起步晚、发展快,导致存在大量的资金缺口,对人才的需求显而易见)

所以,不要等待了,去考试吧,尽早拿到资金从业资格,让你变的更有价值!基金从业资格好课,戳>>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