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管理会计师 > 中级管理会计师 > 成绩查询

管理会计师初级考试报名3月8日截止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25
普通

2021年第一次PCMA初级管理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3月8日截止,还没有报名的小伙伴抓紧时间报名哦!否则将会错过4月份的考试。

946211

2021年PCMA初级管理会计师一共举行3次考试:

第一次考试:2021年4月17日

第二次考试:2021年8月14日

第三次考试:2021年12月18日

第二次和第三次考试的报名时间暂时还没有公布,请同学们随时关注网校的考试动态。

2021年管理会计师(初级)报名条件:

满足以下任意一项条件,即可报名:

1.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含在校生);

2.中专学历,具备3年及以上企业、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类、管理类、统计类、计算机类、工程类等岗位工作经验的人员;

3.获得会计、审计、统计、计算机、工程类等经济类、管理类上岗证的人员。

管理会计师初级证书适应人群:

一、想要打破“瓶颈期”的财务人员

一些财务人员做了很久财务工作没有起色,想升职还达不到要求,所以需要高含金量的证书来提高自身价值。管理会计是行业发展的趋势,其知识体系涉及内容广泛,通过学习预测分析、内控、决策分析、风险预测等知识,能为企业创造价值,最终才可以实现自己的升职加薪梦。

二、基层财务会计

从事基层会计工作的财务人员,每天的工作内容基本上就是记账、做账的基础财务工作,每天的工作内容都十分的机械,一日复一日。对于这种情况,那么,建议报考初级管理会计师,因为人工智能的不断发展,要想不被财务机器人取代,那么就必须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向管理会计转型,而初级管理会计正符合当前财务的需要。

三、在校大学生

即将毕业踏入社会工作的大学生来说,面对就业的竞争压力,为了成功就业,在校期间就要为后续的求职做好准备,考取一些高含金量的证书,而初级管理会计考试周期短,科目少,考试时间比较灵活,相对于学生而言,考试费用比较低,所以对于大学生来说,是非常有效的手段。

四、想进入管理层的财务人员

在企业招聘市场上,初级管理会计是部分企业招聘财务经理、财务总监岗位的优先录用条件,是CEO、CFO职位的强有力“敲门砖”!

财务人员最终要向管理人员转型,考取管理会计师证书是转型的第一步,希望每位财务会计人员都早日转型管理会计,向更高层次的目标前进!

管理会计师证书含金量:

近年来商业环境的变化速度越来越快,对于财务人员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数据时代如何从财务数据中分析出有价值的信息,如何做好企业的战略军师。财务人都开始学管理会计知识,管理会计师证书含金量高不高呢?

管理会计知识体系偏向于财务管理范畴,侧重预测预算、内部控制、决策分析、风险管理等。管理会计可以通过成本分析、本量利分析、边际贡献分析、平衡计分卡等方法和工具对企业经营过程中的各类数据进行深加工来进行成本控制、风险控制、财务规划以及精细化预算,发现并解决企业内部流程上的问题,参与企业的各项决策,将成本和决策风险降到最低,从而帮助企业创造价值扩大利润。

作为当下炙手可热的管理会计认证,拥有管理会计师证书将会提供物超所值的高薪回报。手持管理会计师证书,大家的未来将拥有更多的职业选择,管理会计师可以胜任诸如成本会计师、管理会计师、高级会计师、财务分析师、预算分析师、财务经理、财务总监、首席财务官(CFO)等岗位。

证书要根据职业规划和备考时间选择适合自己的,不断提升自己的个人能力,体现个人价值。管理会计代表着会计发展的方向,不论你选择财务会计、审计、税务、成本、预算、资金或是其它会计模块,随着职业发展,都必将走入管理会计领域,并很可能因在管理会计领域卓有成效的工作,最终走向最高管理层。

PCMA管理会计初级三个班次介绍:

考试费用

1、基础班

PCMA初级基础班课程是中总协提供的标准课程,报考网校的基础班可以享受网校的24小时答疑服务和网校额外赠送的模拟试题,但是基础班是没有考前直播串讲和个性化教学服务的,也没有无纸化考试系统。因此不建议想快速拿证的同学选择基础班。

2、双证班

双证班的课程包括协会官方课程和初级职称高效实验班的课程,并且都提供无纸化考试系统。双证班比较适合想同时考取初级职称和管理会计初级的考生,并且两科一起学也可以提升效率,可以短时间拿两证,毕竟很多内容相似,同时具备职称证书和管理会计证书也可以大大提升竞争力。

3、精品班hot

精品班是PCMA初级考生选择最多的班次,也是网校主打的热推班次。从精品班的火热程度我们可以得知精品班是三个班次里性价比最高的班次。精品班包含班主任管理服务以及考前直播等多项课程服务内容。

赶快加入我们吧~

●正保会计网校在管理会计师初级培训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可以帮助考生抓住重点,节约备考时间,少走弯路。网校为大家准备了PCMA初级相关课程。

点击了解PCMA初级招生方案>>

不知道报考PCMA管理会计师初级证书的流程是什么?网校为大家准备了管理会计师(初级)报考指南。

点击查看PCMA初级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管理会计初级

管理会计初级

高薪职位敲门砖 行业发展趋势

取证周期短马上转型
管理会计中级招生方案
管理会计中级招生方案
加入管理会计备考小分队

微信扫码

领取免费资料

百问百答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