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管理会计师 > 中级管理会计师 > 成绩查询

恭喜!2023年11月PCMA中级成绩发布!速速围观>>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4-01-18
普通

2023年5月27日管理会计师中级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大家有查到成绩嘛?如果不知道成绩查询入口在哪里,小编为你指路>>2023年11月18日PCMA中级成绩查询入口。

恭喜!2023年5月PCMA中级成绩发布!速速围观>>

成绩一出,网校所有的教学教务老师们,都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统计学员们的反馈,也等到了大家的好消息,大家一起来吸吸欧气~

86+69

84+67

82+62

81+65

81+62

成绩查询中......

到成绩激动之余,学员们也表达了对网校、授课老师以及班主任老师的感谢,纷纷表白网校优秀的教学师资和贴心的督学服务。在此我们衷心感谢大家对网校的信赖与认可,学员的信任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1D9CD43E-D926-4ecf-A1B3-FB931E34E28D

4D4EB068-7248-4b12-A41A-4EC201DE2E9D

995FE053-7BF2-4b81-A19B-0FD9279FD16F

B0A980BA-BE83-4229-862E-47B7D1A61B4E

BE55DF71-F93F-40e2-AC63-477BC33FEADB

证书优势

报考门槛低

学历要求低,符合相关学历、工作经验、学历+工作经验三者其一即可报考。 (具体要求可点击此处咨询)。

市场需求量大

初级管理会计师一年有三次考试安排,考试科目只有专业知识水平一科。考试机会多,所需学习内容相较其他考试较少。

就业前景广阔

管理会计是在财务会计提供信息的基础上,发现企业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对策,更接近于管理者的角色,薪酬待遇相对也更高,晋升的几率也更大拿下初级管理会计师证书,能帮助你在职场完成转型升级。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管理会计初级

管理会计初级

高薪职位敲门砖 行业发展趋势

取证周期短马上转型
管理会计中级招生方案
管理会计中级招生方案
加入管理会计备考小分队

微信扫码

领取免费资料

百问百答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