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申报评审

山西2022年高会评审范围你知道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9-27

山西2022年高会评审范围你知道吗?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度全省会计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山西2022年高会评审范围如下:

评审范围我省各类企事业单位、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中,从事会计工作并符合申报条件的在职在岗专业技术人员。下列人员不得申报:

(一)国家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

(二)退休人员(已办理退休手续或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的人员,以评审委员会办事机构开始收受申报评审材料之日为界);

(三)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受到记过以上处分,且在受处分期间的。

山西2022年高会评审申报方式

会计系列高级职称评审采取在线申报,实行网上受理、网上审核、网上反馈。申报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指定的申报系统进行申报,初审通过后,按照高评委的要求报送相关纸质材料。具体申报时间、申报要求及相关材料的模板,请及时关注“会计之星”网站()。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