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13高会考试未通过学员申请返款/续学提醒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3-12-06

全国2013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成绩已经陆续公布,选报正保会计网校2013年高级会计师考试精品班考试未通过的学员请于成绩查询方式公布之日起至2013年12月31日期间通过续报系统申请并向网校提供考试未通过的相应证明,实验班考试未通过的学员请于成绩查询方式公布之日起30日内通过返款系统申请并向网校提供考试未通过的相应证明,可享受返款/学费减半的优惠,未参加考试或逾期申请不予办理!特此提醒!返款/续报申请系统入口>>

申请标准:

精品班:选报2013年高级会计师辅导精品班的学员,如当期考试未过,下一期学费减半收取。学员需在成绩查询方式公布之日起至2013年12月31日期间向网校提供成绩单证明(成绩单上有成绩且不足60分),未参加考试或逾期申请不予办理!

实验班:选报2013年高级会计师辅导实验班的学员,如在2013年高级会计师考试中的成绩达不到该科目合格分数线时,即30分(含)-60分(不含),网校将按照协议返还学费。返还学费申请在成绩查询方式公布后30日内完成,需提供资料以协议书为准!

待2013年高级会计师考试合格标准公布后,网校会根据学员提供的未通过申请进行逐一核对,只要条件符合,网校会以短信或者邮件的形式通知大家,请大家耐心等待!

2014年高级会计师备考已经拉开序幕,为了帮助广大考生提前做好备考准备,打好基础,快速进入高效备考状态,网校抢先开通2014年高级会计师考试辅导“预习班”课程(查看招生方案>>),学员可以随报随学。同时,为助力2014年高级会计师备考,与辅导课程相配套的2014高级会计师“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丛书也已开始抢先预订,先订先得(立即预订>>)!

正保会计网校

2013.12.06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