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黑龙江2022年高级会计师考试合格标准是多少?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10-24

黑龙江2022年高级会计师考试合格标准是多少?2022年黑龙江高会合格标准暂未公布,大家可参考黑龙江2021年高级会计师考试合格标准!

黑龙江2021年高级会计师考试合格标准

2021年度高级会计师任职资格考试全国合格标准为60分(试卷满分为100分),成绩有效期为3年。经省财政厅商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同意,2021年省线合格标准为57分,成绩当年有效。

通过国家线合格标准的考生,自行在网上打印成绩合格证书。通过省线合格标准的省直考生,请于2021年8月27日至9月2日期间的工作日到会计服务大厅2楼(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果戈里大街303号龙呈商务酒店)领取;市地考生由市地财政部门统一领取

申报黑龙江高会评审工作业绩要求

工作业绩与学术成果应至少具备下列条件之二:

(一)作为主持人或主要参与者,在企业资本运作(企业上市、改制重组和投融资等)或经营管理(预测决策、财务管理和税收筹划等)方面作出重要贡献的。

(二)主持或主要参与单位预算管理(预算编制、预算执行和绩效评价等)或财务管理(会计制度建设、内控制度实施、管理会计应用和会计信息化与智能化建设等)业绩突出的。

(三)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完成单位年度财务会计报告审计业务8项以上,或非鉴证业务(会计服务、税务服务和管理咨询服务等)5项以上,所出具的报告具有较高行业公信力。

(四)主持或作为主要参与者,制定和修订市(地)级以上会计政策,得到市(地)级以上财政部门认可的。

(五)会计工作成绩显著,获得市(地)级以上财政部门表彰的。

(六)获国家级专业研究成果奖项,或省(部)级以上专业研究成果三等奖以上,或市(厅)级专业研究成果二等奖获奖项目的主要完成人(以奖励证书或文件为准)。

黑龙江省会计专业人员职称制度改革实施方案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