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海南2022年高会考试题型是什么?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7-27

海南2022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时间为8月7日,海南2022年高会考试题型是什么?海南2022年高会考试题型全部为案例分析题。

海南2022年高会考试题型

《高级会计实务》科目试题题型为案例分析题,考试在计算机上进行。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考生应使用计算机鼠标和键盘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进行答题。

高级会计实务试卷共九道案例分析题,其中最后两道案例题一般是企业和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与会计内容,每题20分,考生可根据自己的专长选做其中的一道题。高级会计实务试卷总分100分,应注意的是,试卷卷面总分为120分,“九选八”后,要求考生完成的题目总分值是100分。

高级资格考试每道试题分值在试题前说明,实行计算机网上人工阅卷。

海南2022年高会考试时间

高级资格《高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日期为2022年8月7日,考试时间为8:30—12:00。

考生参加考试须符合以下疫情防控健康监测要求

(1)健康码为红码、黄码、灰码的考生应按疫情防控要求提前转绿码。健康码不为绿码的考生,不得入场参加考试。

(2)所有考生进入考点时,需出示健康码、行程卡及核酸阴性证明,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自备)且接受体温测量。健康码和行程卡为绿色、体温低于37.3℃及低风险地区考生考前48小时内至少1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以采样时间为准、电子版或纸质版证明均可,如无法确定采样时间,则以核酸检测结果报告时间往前推6个小时为准)方可入场参加考试。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经综合评估不符合条件者不得参加考试。

(3)考前14天内有涉疫区(涉疫区名单以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最新发布为准)旅居史的考生,严格按照我省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实施管控。持48小时内2次(间隔≥24小时,以采样时间为准)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办理登机(车、船)手续,在入琼口岸进行“落地检”。入琼后应按照考区属地市县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全国涉疫区来返海口的考生,在完成“落地检”之后的第二天开始,还应进行“三天二检”,参加考试时应同时提供考前48小时内2次(间隔≥24小时,以采样时间为准)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场参加考试。因返琼时间短无法完成“三天二检”的,应至少提供考前48小时内(间隔≥24小时,以采样时间为准)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同时还需要说明未被有关部门要求居家健康监测的方可入场。

(4)考前21天内有中高风险(根据全国疫情发展情况确定)旅居史人员,在入琼口岸严格按照我省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实施管控。管控期满后参加考试的,应提供解除隔离证明和持考前48小时内2次(间隔≥24小时,以采样时间为准)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场参加考试。

(5)在考试过程中身体如有不适可举手报告监考员。考试期间发热(体温超过37.3℃)的,经综合评估不符合条件者中止考试或不得与其他健康考生同场考试,转至隔离考场继续考试。

疫情要求:海南2022年高级会计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