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河南郑州2023年高级会计考试报名工作顺利完成

普通 来源:郑州市财政局 2023-03-22

河南郑州2023年高级会计考试报名工作顺利完成,2023年河南郑州考区共设置17个报名审核点,高会报名考生0.15万人。


郑州市财政局提升服务意识 圆满完成2023年度全国初级和高级会计资格考试(郑州考区)报名工作

2023年度全国初级和高级会计资格考试(郑州考区)报名缴费工作已于2月28日顺利完成。郑州考区共设置17个报名审核点,共审核初会报名考生8.9万人,高会报名考生0.15万人。

为做好此次考试报名工作,郑州市财政局以开展提升大局观念、服务意识、创新能力、工作实效为内容的“四个提升”活动为载体,精心准备,多措并举,优质、高效、快捷服务考生。广泛宣传,提升服务实效。及时在局官网公布2023年度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条件、考试科目、报名时间、网上报名流程、咨询电话等相关事项。通过微信工作群等渠道,向广大会计人员宣传,最大限度提高会计人员的知晓度,减少漏报、错报情况发生。加强培训,优化服务效果。及时组织学习研讨报名流程和个人信息填报要求,对报名条件、报名方式、工作要求进行系统梳理,提前登录考试报名系统进行模拟测试,从人员注册、信息填写、网络缴费等环节进行模拟操作,为及时处理和解答报名中遇到的问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耐心细致,讲究服务质量。审核工作人员牢固树立“以考生为中心”的理念,坚持提前到岗,连续作战,全天候认真审核报名材料。市县两级报名点均安排专人接受网络、电话咨询,耐心细致解答考生在报名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特别是对屡次上传材料不符合要求的人员,创新服务方式,主动通过视频或电话联系指导,尽最大努力帮助考生成功报名,得到了广大报考人员的一致好评。

会计资格考试是评价选拔会计人才、促进会计人员成长的重要手段,也是落实会计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措施。近年来,郑州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人数持续维持较高水平,主要源于郑州市社会经济发展对会计人才需求保持增长态势。郑州市财政局将持续做好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咨询、组考等各项工作,为全市广大会计人员专业技能提升提供优质服务。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