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陕西安康2023年高级会计师报名工作顺利完成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3-08

陕西省安康市2023年高级会计考试人数公布:39人,具体详情如下:

安康市财政局2023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高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顺利完成

根据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会考〔2022〕3号)考务日程安排,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高级资格报名工作于2023年2月7日开始,2023年2月28日结束。

为切实做好初级、高级资格考试报名审核工作,安康市财政局第一时间将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高级资格考试陕西考区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公告共享到局门户网站,让考生第一时间了解报名及考试工作相关安排和要求。同时市县两级财政联动开设咨询服务电话,放弃周末休息时间,确保服务不中止、信息不中断,做好对考生的释疑解惑工作,指导和帮助考生上传、以及调整充实和修改完善审核资料,确保考生报名成功。

截止2月28日报名缴费结束,安康考区初级报名人数3785人,缴费成功3727人,报考人数较2022年4470人下降16.62%;高级报名人数39人,缴费成功39人,报考人数较2022年22人增长77.27%。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