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高会成绩限期内有效!注意这三项影响评审结果!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03

各位高会考生都准备的怎么样了?都知道想成为高级会计师,不仅要通过考试,还要通过评审,而且想要参加高会评审,考试成绩还需要在有效期内!正保会计网校提醒大家高会成绩限期内有效!注意这三项影响评审结果!

高会成绩限期内有效!注意这三项影响评审结果!

一般来说,全国高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有效期为3年

通过高级会计实务考试的人员需在3年内参加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评审通过后,方可领取高级会计师资格证书。例如2020年通过了高级会计师考试,可参加2020-2022或2021-2023三个年度的评审。

通过省线高会合格标准的成绩有效期仅1年

2020年辽宁、湖北、海南、安徽、内蒙古、黑龙江、新疆等地可申报当年高级会计师评审,值得大家注意的是安徽、黑龙江、内蒙古、新疆等地省线合格标准成绩仅当年有效,仅有一次申报机会!所以报考2021年高级会计师考试的学员一定要提前准备高级会计师评审申报相关事宜!

高级会计师评审各地区要求不尽相同,在参加评审前大家一定要了解清楚当地的评审信息,提前准备各种材料。查看各地评审申报时间安排>>

所以评审机会有限,如果成绩过期只能重新考试,大家一定要珍惜机会,尤其是2021年高会考试提前,评审也可能提前,大家一定要提前准备论文!以免考试通过了,评审却来不及准备!

注意这三项影响评审结果!

很多高级会计师的考生们已经开始着手准备高会评审、答辩事宜,但是对高级会计师评审还有很多不了解,尤其担心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无法通过,成绩又面临过期的尴尬,该如何准备高会评审才能顺利通过呢?做好这3个环节,通过高会评审更有把握!

高会成绩限期内有效!注意这三项影响评审结果!

1、论文:质量差,无法成功发表?

网校论文班:论文全程辅导、签订协议-(论文选题、撰写、审稿、发表,一站式服务、直到发表成功 )

2、工作业绩:要求严格,业绩不突出难以满足条件?

网校论文班:工作业绩指导、专业老师亲自审核业绩一一挖掘业绩亮点!一对一指导,润色业绩材料,让评审专家眼前一亮

3、评审答辩环节:评审答辩一条雾水,不知该如何准备?

网校论文班:评审答辩指导、对答辩问题预测,让你评审时脱颖而出!老师全方位讲解评审答辩流程,锁定评审细节。

论文推荐发表、评审全面指导,让你成功突围,一对一全方位服务,让你的论文发表没有悬念。从选题到写作到修改到定稿到推荐再到发表,最后发表成功,字里行间渗透着你我的心血,还不快来参加到正保会计网校论文辅导班中! 

高会成绩限期内有效!注意这三项影响评审结果!

高会论文班一对一指导 论文发表不是事儿>>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