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抢!广东2021高会考评无忧班招生啦!名额有限>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11

2021年高会报名火热进行中!正保会计网校传来好消息!广东2021高会考评无忧班招生啦!名额有限!错过后悔!2021高会考生快点看过来吧!领你一睹考评无忧班芳容!

考评无忧班kap考评无忧班——过考试,斩评审的攻关利器

适合以拿到证书为目的的考生,针对高会考试及评审提供全方位服务。其中针对论文论文选题、撰写、审稿、发表,网校均提供相关服务,旨在辅导考生快速拿证

考试、评审、论文一步到位:

◎课程体系更全面:预习阶段+基础学习+案例分析+冲刺串讲+无纸化系统+评审指导+论文写作指南+业绩指导

◎学习资料更丰富:全真模拟试题5套、阶段练习、知识点练习、历年试题

◎服务进一步升级:班级管理/互动、论文选题到发表一站式服务、一对一指导工作业绩等

老师助阵:

抢!广东2021高会考评无忧班开始招生啦!名额有限>

抢!广东2021高会考评无忧班开始招生啦!名额有限>

抢!广东2021高会考评无忧班开始招生啦!名额有限>

论文准备耗时长,网校辅导协助发表:

高级会计师评审要求中,论文发表和业绩评审是让广大学员最头疼的两大问题,报网校考评无忧班,大家就可以放心啦!一般情况下,中级会计职称考过以后发表的都是有效的。所以大家就放心的提前准备论文吧!

课程成功购买后,学员即可直接登录“我的网校我的家”,进入“论文评审系统”完善填写个人信息采集表,网校辅导专家将根据信息采集表内容,协助学员论文选题。

整个辅导期内,从论文命题→初稿→点评→改稿→审稿→定稿→发表,网校辅导老师将提供一对一个性化服务,全程跟踪协助您完成论文写作、发表。详细流程如下:

第一步,上传题目和提纲(可以一篇一篇来写,也可以2篇或3篇同时进行);

第二步,根据老师评审意见以及所提供的参考资料撰写初稿并上传;

第三步,根据老师初稿评审意见修改后上传二稿,循环往复一直到三稿或者定稿,论文达到发表要求为止;

第四步,在达到发表要求后,届时网校给您提供当下实时的论文期刊月份信息,您根据自己考试以及评审的时间选择期刊并回复相关信息;

第五步,完成发表。

网校开发的论文评审系统,专业研究人员在线指导论文写作方法,专职教师提供专业修改意见,沟通更方便、更及时。

工作业绩指导,辅导老师一对一指导工作业绩撰写,帮你挖掘业绩亮点,让评审专家眼前一亮!

评审指导与写作指南课程全面讲解论文写作与发表等环节,帮助学员了解评审细节,从而顺利通过评审。

总之,报考高级会计师考试的同学一定要提前准备论文,以免考试通过了,评审却来不及准备!

课程怎么样?学员说的算——网校学员green

对于备考我还是有信心的,只是高会是评审制,相比考试发表论文要更难。以前迟迟拖延不去准备高会考试也是因为畏惧准备论文。其实在我的工作岗位上,有很多会计实务的点可以写,但是工作思考和论文之间还隔着一道鸿沟。有时看学术期刊上的文章,觉得不以为然,高校老师的文章脱离实际,企业的文章没有高度;可一旦自己落在笔头才觉得笑话人不如人。我是做实务工作的,以后也不准备搞理论研究,也不想花太多精力放在研究论文发表这个系统上。还是术业有专攻,正保会计网校已经积累了多年的经验,于是准备报正保会计网校的论文班,“好风凭借力”啊!因为“论文班+直达+评审”和“论文班”的学费相差无几,所以报了全套的考评无忧班,大概半个月的工资,想来自己用这半个月的时间去学习也达不到这个效果,从经济学上来说是“效益最大化”!(查看原文 

注:广东考评无忧班购课后论文班课程及相关服务立即开通,一定要提前准备论文!

符合2021高会报名条件的你快别犹豫了,加油考评无忧班战队,助你拿下高级会计师考试,圆梦评审!限额招生,抢跑即领先!高级会计师2021年新课开通 限额招生>> 

更多推荐:

哪些人急需考高级会计师证书?错过报名悔一年!

高会考试成绩合格!却因为论文不能拿到高会证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