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卷起来】会计遍地都是+中年危机 拿下高会势在必行!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8-04

作为财会人员,我们应当明白,在财会届似乎永远都有知识等着我们去学习,你不学习就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证书就是我们进步的标杆,走上会计路,也开启了慢慢的考证路。

你报考高会是为了什么?升职?加薪?求发展?其实都是为了给自己增加一份保障。

会计遍地都是+中年危机 拿下高会势在必行!

会计遍地都是

说实在的,太多年没拿起过书本、没逐字地研究过笔记了。要说初心,不过是单位升职加薪总有职称要求而已。

现在可不一样了,三条腿的青蛙不好找,两条腿的会计遍地都是

不逼自己一把不行了,哪个上有老下有小的中年人没有生活压力呢?

本来报名前想着就算通过不了,就当陪着儿子学习了,以身作则嘛。

你还别说,网校高会老师的课越听越有点意思!

加上都是差不多处境的人聚在一起,老师在前面带路!

慢慢的我也发自内心的想要通过考试,想要掌握高会知识,想要做一个有方向的财会人!

大师级别的徐老师、两位才华横溢的刘老师,亲切感极强的贾老师,和最可爱的欧老师。

每位老师的课我都听了一遍,各有特色,与众不同,引人入胜......

老师们的考前叮嘱我也都听了,考场上用到不少,试题也都是老师平常总强调的!

总而言之,还不错,感谢自己,感谢家人,感谢正保会计网校,最感谢的还是我的5位老师!(查看原帖>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论坛●学员:人丑多读书

会计遍地都是+中年危机 拿下高会势在必行!

对于很多财务人员来说中级会计职称已是标配!很多人考完初级考中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可以说到处都是。面对生活和工作上的压力,想要更上一层,就要以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为“起点”,在此基础上拿下高级会计师!

会计遍地都是+中年危机 拿下高会势在必行!

年龄增长到考高会的时候,我们已经进入了中年,实际在职场上有个中年危机,不知道大家听说过没有。往上一看,跟你同龄的人该提升的都提升了;回头一看,年轻一点的个个虎视眈眈,各方面都很优秀;此时的你上上不去,下下不来,这时你就处在中年危机的阶段。作为家庭的顶梁柱不得不更上一层,提升自己。

时代在进步,你的同行、竞争对手也在进步,你若止步不前,最后只能被社会淘汰。抓紧时间提升自己的含金量,拿下高会,你就会从中级层次进入了专家的层次。

高级会计师含金量高,是比较有重量的证书,拿下高级会计师会对你的职业发展有很大的帮助。证书还没有到手的高会考生们,你还在犹豫纠结吗?

会计遍地都是+中年危机 拿下高会势在必行!

2024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暂未公布,考生们可先参考2022年高级会计师报名条件:(2023年高级会计师报名条件汇总>>

一般情况下,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等法律法规。

(2)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热爱会计工作,具备相应的会计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

2、申请参加高级会计师考试人员,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具备大学专科学历,取得会计师职称后,从事与会计师职责相关工作满10年。

(2)具备硕士学位、或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或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取得会计师职称后,从事与会计师职责相关工作满5年。

(3)具备博士学位,取得会计师职称后,从事与会计师职责相关工作满2年。

值得注意的是,各地报名条件略有差异,没有确定的唯一标准,所以一定要仔细查看当地的申报机构,以当地政策为准。

如果满足高级会计师报名条件,千万不要犹豫,争取早日拿下高级会计师,为自己的事业增砖添瓦!

拿下高级会计职称证书,就有了可能升职加薪的机会,甚至可能有更好的团队等着你!也让自己的生活更加精彩。时间不等人,早一步准备,早一步成功。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