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开学啦!高会考评入门指导课 9.9元试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1-17

高级会计师实行考评结合,也就是参加高级会计师考试并达到国家合格标准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评审通过后才能拿到高级会计师证书。

很多人第一次接触高级会计师,备考无从下手,找不到重点;对评审流程也不甚了解,一头雾水?别急,入门攻略来咯~

高会“开学季”

获取方式:扫码进群购买

进群福利:

1、可免费领取超实用备考干货:备考方法、答题技巧、历年高分值知识点、近3年涉及分值等。

2、群里都会分享给大家当日的热点资讯,可能是实时政策、近期热点。

3、报名&备考期间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群内咨询老师。

开学啦!高会考评入门指导课 9.9元试学

↑截图保存 微信识别

2023年高会考评入门指导课,9.9元试学!

开学啦!高会考评入门指导课 9.9元试学

9.9元试学课听着不过瘾怎么办?网校诸多好课等你来选,网校老师全程辅导,助你攻克难关!

2023年高会课程>


重要提醒

2023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时间为5月份,根据历年各地高会评审时间安排,申报大部分是在下半年进行,部分地区会延迟到下一年度的1、2月份进行!所以,大部分地区高会考试合格考生可能赶得上当年高会评审。

虽然是先考试后评审,但是评审申报时所需要的材料一定要提前准备,尤其是论文!

●论文的写作发表并不是一朝一夕能完成的,因为文章从写作到发表需要经历选题、撰写、审稿、发表等一系列步骤,过程会比较长,一般需要至少几个月的时间,大部分学员需要3-6月的时间才能发表一篇论文。

●大部分地区高级会计师评审条件要求考生发表一定数量的论文,高级会计师评审一般需要发表2-4篇论文。

●且论文在期刊的发表通常需要排期,排期所需时间也不能完全确定和估量!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