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网校2023年高级会计师课程讲义可以下载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1-09

2023年高级会计师实行开卷考试,那么高考课程讲义可以带进考场吗?在《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场规则》中,表明考生可以携带装订成册的纸质参考资料。也就是说,只要考生们提前将所需纸质资料装订成册,就可以带进考场啦!

那么,网校2023年高级会计师课程讲义怎么下载?课程讲义下载方式有很多种,大家快来了解一下吧!

讲义下载方式:

学员代码登录,进入“我的网校我的家”,点进【进入学习】→点进【下载讲义】→进入讲义下载界面后点击【下载】即可。

网校2023年高级会计师课程讲义可以下载吗?

网校2023年高级会计师课程讲义可以下载吗?

网校2023年高级会计师课程讲义可以下载吗?

那么,考试不带教材只带讲义可以吗?

高级会计师开卷考试,对于要带的资料是没有数量限制的,所以,带一本教材又何妨?万一想用的时候没有岂不是后悔莫及!另外,高级会计师考试还是以教材为根本,它不仅是了解考试内容、熟悉基础知识的第一手资料,同时也是考试出题的核心参考。尤其高会考试的特点表现为考察内容全面,重点不突出,考试内容都是基于教材而出,教材掌握不牢则基础地动山摇。往年考生强烈建议大家一定要熟悉教材!

当然,如果你对讲义更熟悉,建议考场上还是以讲义为主,讲义上找不到的还可以翻阅教材!所以,带上高会教材进考场吧,有备无患!

(题外话:对某个知识点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在答疑板进行提问,超级好用哟~)

2023高会考试时间在5月份,时间紧任务中,大家要尽快投入到备考中来,高会新课以开通,大家抓紧时间学习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