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2024高级会计师新课已经上线啦!为你的考评之路保驾护航!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4-14

2024年高级会计师新课上线招生,准备报考2024年高级会计师考试的学员一定要提前准备,购课即可学2023年基础课程,早买早优惠!2024年高级会计师辅导开设超值精品班、考评无忧班、论文班、评审指导班4大班次,全方位服务考评,助你一步到位! 

01
超值精品班-经典课程搭配,备考事半功倍

授课老师:贾国军、刘国峰、刘圻等

4大经典课程:基础预习(11小时);基础精讲(55-65小时);案例分析(20小时);冲刺串讲(20-28小时)。

6大基础资料:阶段练习/测试;竞赛试题;历年试题;全真模拟试题4套;赠应试指南辅导书;赠上一年辅导课程;

超值精品服务:学习记录;学习计划;班级排名/互动 学习建议;课程、讲义下载;热门辅导资料下载;个性化学习报告;APP考试提醒;智能交互课件;16小时内答疑;

02
论文班-论文全程辅导 合适期刊推荐

授课老师:陈立文+网校论文辅导老师。

论文指导+论文系统:论文指导课程(8-10小时);含论文选题、写作指导;合适期刊推荐;专属智能加密论文评审系统;论文指导服务:电话回访/预约回访;微信服务;个性化写作规划,论文合规及时完成;结合热点政策选题,学员满意后指导;结合当地论文要求提供专业指导;提供参考文献,论文指导直至满意;跟进推荐进度,合适期刊及时推荐;期刊符合评审要求,新闻出版署可查;期刊具有CN/ISSN双刊号;论文进行查重把控;留言板24小时内答疑;

现在购买论文班即可领取500元专属优惠券哟,机不可失,马上抢购吧!

03
考评无忧班-考试+论文+业绩+评审一站式服务

授课老师:考试:贾国军、刘国峰、欧理平等。

论文&评审:陈立文、冯冬梅、专职老师。

考试阶段:听-4大经典课程;练-专属题库知识点练习(超值精品班基础上增加入学测试);考-提前演练、考试不慌,历年试题、全真模拟试题5套,无纸化考试系统

评审阶段:论文指导课程(8-10小时);高会评审及答辩指导(6-8小时);工作业绩指导(3-5小时);论文评审系统+工作业绩评审系统。

升值服务:(在超值精品班基础上增加)电话回访;8小时工作时间内答疑;考不过第二年免费重学;含论文班论文指导服务;含评审指导班所有服务

现在购买考评无忧班即可领取800元专属优惠券哟,快来抢购吧!

04
评审指导班-针对性指导业绩撰写 全程指导评审

授课老师:陈立文、冯冬梅、网校辅导老师。

2大课程+评审系统:高会评审及答辩指导(6-8小时);工作业绩指导(3-5小时);专属智能加密业绩指导系统。

业绩服务:微信服务;个性化业绩挖掘及建议;针对性指导/审稿及修改(最多3次);业绩包装润色,挖掘业绩亮点;考生实情分析,业绩优劣势诊断;留言板24小时内答疑

全流程评审服务:重要时间节点提醒;评审专业问题24小时内答疑;申报表填写及注意事项讲解;纸质材料准备及装订讲解;答辩要求、要点讲解,答辩流程引导;评审注意事项讲解&评审通知分析。


正保会计网校2024年高级会计师课程已经上线啦!购买超值精品班和考评无忧班,赠送优质“题库”,同时还能拥有你的私人助教—答疑板,可针对高会考试教材、辅导书、练习题等多种方式提问,有网校教学老师针对性的答复,你想要的在这里都会得到答复。快来了解一下吧!立即了解详情>>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