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高会考试将近 就怕考边边角角的东西?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8-02

2022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时间8月7日,考试临近,考试的气氛越来越紧张了,各位考生压力较大,很多考生表示:就怕考边边角角的东西。

高会考试将近 就怕考边边角角的东西?

大家都知道高级会计师考试范围广,可谓是面面俱到。从往年高会考生反馈来看,细致到书的小字、犄角旮旯都不放过!所以2022年的高会考生一定要把把教材看透,全面备考,抓细节,注重基础知识的掌握。

高会考试出题比较细,教材里每句话都可能最为考点来考核大家。建议大家,在最后的几天里,结合讲课的内容扎扎实实的、详细的多看几遍教材,多看几遍应试指南。一有空就多翻翻教材,看看书上的内容,回想一下老师讲的重点,融会贯通知识点。对教材中的每章每节能够清晰理解,对教材内容进一步熟悉。遇到某个知识点能迅速地在教材上找到相应的位置。

大家要对自己有信心。应该相信自己经过长时间的复习已准备充分,高级会计师只考一个科目,我们要相信对于一直稳扎稳打备考的自己,其实从试题来看根本就没有那么难,大家一定要充满必胜的信念。

在考前大家也要保持充足的睡眠。通宵学习实乃大忌,考前一定要调整好作息时间!从现在开始,每天保持充足的睡眠!精神百倍的去迎接考试。

大家不顺利考试于紧张,备考至此,时光不会负了谁,坦然面对考试,发挥出你现有的水平即可。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