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焦虑?高会考前最后一周 该如何调整好心态?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7-29

距离高会考试已经越来越近,考试的气氛越来越紧张了,辛苦奋斗了这么多的日夜,很多考生肯定也越来越焦虑。考试就在眼前,希望高会的考生尽早调整好状态,以免影响考试。

此时,只有调整好心态,奋力拼搏,才能实现目标!那么,距高会考试最后一周,该如何调整好心态呢?

首先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既然已经付出了努力,那终究会有一个很好的收获,此时,坚定的信念、不放弃的心态显得很重要。高级会计师只考一个科目,我们要相信对于一直稳扎稳打备考的自己,其实从试题来看根本就没有那么难,大家一定要充满必胜的信念。坚持到最后,往往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其次调整心态

高会考试即将到来,经历了无数了日夜的艰苦奋斗,紧张焦虑是不可避免的,这个时候一定要学会放松情绪,调整心态,保持睡眠、饮食规律,只有这样才能提高备考效率,让高会考试时有个更好的状态。

最后坦然面对

虽然高级会计师考试在职业生涯中是非常重要的一次考试,考过了能为自己的事业增砖添瓦,得到亲朋好友的称赞。但是,这只是人生所经历的无数考试中的一次。高级会计师考试中没通过的人太多了,即使今年不过,以后还有机会。因此,没必要太忧虑,坦然面对即可。

重要提醒

各位考生在考前要注意身体,做好防范,别感冒别发烧,因为受疫情影响,很多地区针对疫情做出了考试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须考试当天出示健康码“绿码”、核酸检测证明和体温检测低于37度。

查看2022年高级会计师考试各地区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在最后的几天里,各位考生一定要把睡眠调整过来,11点30前必须睡觉。睡眠的调整非常关键,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身体熬垮了,就算最后考了满意的成绩,也得不偿失,这绝对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