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考生案例】92分拿下高会 他是这样学的!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6-23

高会知识点晦涩难懂,考试内容特别多,都说高级会计师考试难。但是,每年都有不少人顺利通过高级会计师,他们师怎么备考高会的呢?下面是92分金榜学员高会备考经验,与大家分享。


学员:SH2464

背景:我是一名的审计,花费了10年时间终于2018年完成了自己的学习生涯中最漫长的考试---中国注册会计师(有注册会计师的专业知识基础)

备考经验:

1、仔细聆听授课老师的讲解

看完网校视频之后针对于自己的试题中犯得错误是否已找到答案,如果能找到答案,那说明已经掌握了这些知识点。如果没有找到答案,那需要一边继续聆听授课老师的讲解,一边仔细看一遍课本,直到你找到要的答案,这样你的印象会比较深刻一些,后面再遇到类似问题出错的概率会很小。

2、熟悉教材

高级会计师考试是开卷考试,没有必要也没有那么多时间去背下所有的考试知识点,但是需要各位考生熟悉的知道这些知识点在课本上哪里!

3、了解不同老师对同一考试知识点的观点

授课老师分为2组老师:刘国峰老师与贾国军老师、刘圻老师与欧理平老师,网校的授课老师准备是相当充分的,视频观看是需要花费大量时间的。大家可以了解一下不同老师对同一考试知识点的观点。

4、梳理历年考试重点

工作之后,学习的时间真的是很少,要兼顾家庭与工作,着实不容易。在时间有限的情况下,网校授课老师已把历年考试重点进行了梳理,起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工作在财会领域,活到老学到老的,知识储备与更新是我们不得不学习的东西,也是我渴望获取的及职业生涯所必须的。查看原帖>>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论坛●学员:SH2464



高会考试竞争相当激烈,高会考试范围广,考题宽,考试内容涉及整本教材,每一章均会考查。这就需要大家花费大量的时间去全面学习!

而且,高会考生多是在职备考,还有很多高会考生是公司的骨干,工作繁忙经常加班,精力和时间都非常有限,这就需要高会考生延长战线,提前备考!

准备报考2023年高级会计师考试的学员一定要提前准备,全力以赴去备考!早一步准备,早一步成功。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