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小孩子才做选择 高会学员选择“全都要”!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1-10
《应试指南》变化对比 考试内容变化解读 考情分析&应试技巧 高会就业形势分析
《经典案例分析》变化对比 新增内容怎么学? 学习计划表 梦想成真辅导丛书

2022年高会“梦想成真”辅导丛书已经全面现货,作为高级会计职称的考生们,我们的高会学员可谓是“身经百战”,“吃过见过”,对于辅导书的要求也是格外的挑剔。毕竟,这些书是有可能带到考场上,帮助自己考试的,所以肯定要精挑细选,仔细研究。正保会计网校高会“梦想成真”辅导丛书就是在这样一群“眼光独到”的学员注视下成长起来的。仅仅三个品种,就解决了考试的全部难题。别的辅导我们给你推荐套装,高会我们给你推荐“全都要”!点击立即购买>>

《高级会计实务应试指南》贾国军老师,刘国峰老师主编。本书细致解读教材中晦涩难懂的内容,表述极具条理性,并根据高会考试特点进行知识点的归纳与拓展。除了知识点的讲解外,本书还附有实战案例题,历年考试热题,本章重难点汇总,同步训练等模块,为学员提供一个优质的备考复习平台。

《高级会计实务经典案例分析》对历年考试中的热点试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有考点重点,有解题技巧,有例题精析,帮助学员全方位掌握高会知识点,提升学员案例题的解题效率。

《高级会计实务全真模拟试卷》内含6套模拟试卷,题型题量及考核内容均以官方考试为指引,指导学员在试卷刷题的过程中,学会规划做题时间,提升解题速度,为最终的考试打下坚实的基础。

《应试指南》重基础,《经典案例分析》强化做题能力,《模拟试卷》调整临考状态,提升做题速度。三本书,三个方向,多角度击破高会备考难题,全面提升高会备考复习效率。

2022年高级会计师教材、大纲变动较大,提醒2022高会考生尽早备考!高会新课已开通,大家抓紧时间学习吧!免费试听2022高会基础阶段新课>>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