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税务师延考后转战2022高会考试 拿双证!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1-07

税务师延期考试1月8日、9日举行,正值2022年高级会计师报名季,对于刚刚考过税务师的考生来说,转战高会再合适不过了!为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税务师&高级会计师考试内容相

税务师报名条件中:有高级会计职称且从事涉税工作满两年即可免试《财务与会计》科目。

这说明税务师考试《财务与会计》科目与高级会计职称考试考察内容很相似!另外,税务师延期考试在1月举行,2022年高级会计师1月报名,考试在5月7日。四个月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趁着税务师考试的知识还没有忘记,趁热打铁再巩固一番,正好赶上参加2022年高级会计师考试!

取得税务师后可报考高级会计师

根据2022年高级会计师报名条件,广东地区税务师符合一定条件是可以报名高级会计师的!

根据《广东关于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高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属性相近中级职称、职业资格是指审计师、经济师(财政税收类)、统计师中级职称、以及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税务师职业资格”。

网校学员同时备考高会和税务师的经

网校的考友们,大家好,我是网校的一名学员,和大家一样,也是长期奋斗在考试一线的财会人。上有老下有小,工作、生活、家庭、孩子都要兼顾,时间确实有限,各种原因吧,2018年我最终还是选择了同时报考高级会计师和税务师五门了,结果全部都以较高的分数通过了,其实这个结果我认为也并不在意料之外。

在正文开始前,我还想借此机会感谢一下那些该感谢的人,正是因为他们才可能有我的成功。首先我要感谢自己,没有辜负自己定下的目标;其次我还要谢谢家人的分担与支持;最后要感谢的当然是网校的老师了,他们的讲解,让我在有限的时间里,也能做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点击查看全部内容>>

税务师可以报考高会、高会可以免试税务师一科!这么好的事你还要犹豫吗?对于财务人来说,证书是综合能力最直接的标准。刚刚参加了税务师考试的考生,可以考虑再考一个高会证书。如果同时拥有高级会计师证书、税务师证书,不光薪酬一路水涨船高,还能享有行业超好资源及住房落户机会,一举多得。你还不心动吗?

2022年高级会计师报名时间1月5日-24日,各地报名时间有差异,立即进入高会报名入口>>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