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备考指导 > 考试大纲

​2022年高级会计师考试大纲何时公布?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1-29

2022年高级会计师考试大纲何时公布?想报考2022年高级会计师的部分考生在考试大纲公布前不知道该怎么复习,因为高会考试大纲每年都在变化。有些考生就会想等考试大纲出来后再开始学习。但是等那时再开始备考,时间紧任务重,备考自然就更加紧张。因此,建议考生提前根据2021年考试大纲预习。

2022年高级会计师考试大纲何时公布?

2022年高级会计师考试大纲何时公布?2021年高级会计师考试大纲在2020年11月份公布,预计2022年高会考试大纲也会在报名期间公布。请大家参考2021年考试大纲:

2021年《高级会计实务》新旧考试大纲对比

2021年高级会计实务大纲变动解读!

没有考试大纲,没有官方教材,你可以这样学习:

1、先学习确定不变的章节内容。

虽然,现在2022年的教材还没出,但我们可以先利用2021年的教材,一边听课一边看讲义,教材虽然会有部分内容进行微调,但还是大部分的内容还是不会变的。

2、考试基于教材内容出题,全书过一遍,不失任何一分。

在上面的解答中,已经说过了,在往年高级会计师考试的经验中,考试出题基于教材内容,尤其在全部实行无纸化考试方式后,考查范围变相扩大为全书,总有部分试题考查的是教材中的边角知识点,看过教材的人都答对了,没看教材的考生就失了分,因此教材还是要看一遍的。

3、看书+听课、看讲义,知识掌握更牢固!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高级会计师实行考评结合,报考高级会计师考试的同学一定要提前准备论文,以免考试通过了,评审却来不及准备!为了帮助大家顺利备考,提前准备资格申报评审工作,及时完成论文的编写及发表,网校重磅推出高级会计师考评无忧班!考试+评审+论文全方位指导,一站式服务,帮助考生攻克评审难关。查看详情>>

高会实行无纸化开卷考试,购网校超值精品班套餐A,加购无纸化,无纸化可享8折!立即购课>>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