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提醒:高会购课全额返 请务必使用正保币!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8-29

2022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成绩已经公布,高会查分时间还远吗?2020年购课所得正保币将在2022年9月30日到期,正保会计网校“护航新考季”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这时使用正保币购课刚刚好!

根据正保会计网校正保币使用规则,正保会计网校学员获得但未使用的正保币,会在第三个自然年的9月30日到期,到期后将自动清零!

因此,2020年获取的正保币将于2022年9月30日24:00到期,到期后将被清零不能再使用,若您有2020年获取还未使用的正保币,为了您的权益,在此提醒您请尽快使用!

8月26日-9月9日,高会购课全额返!绝无套路,买多少返多少!购课花费的数额将即时返还至“我的网校我的家-我的账户-活动账户”中!活动账户中学费永久有效,且购课时优先使用活动账户中费用!

购高会课程或其他辅导课程满2000元即可享受全额返;

返还的学费不可用于购买高会论文班、考评无忧班,但可用于购买其他辅导课程!

查看更多活动规则>

机不可失!高会购课全额返 学费永久有效!


购高会课程可使用正保币抵扣,还可享受全额返超值优惠,此时不购更待何时?

购课按照每100个正保币抵扣1元进行订单金额抵扣,每笔订单最高可用正保币抵扣订单金额的50%,消费时可使用的正保币数量需为100的整数倍。

2023高会考评好课热卖,购课立享全额返,抢先购>>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