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计划报考2023高会考试 现在备考太早了?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6-21

计划报考2023高会考试,现在备考太早了?很多考生觉得报完名,再备考也来的及,其实不然!

参考2022年高级会计师考试安排,2022年高会报名时间为1月5日-1月24日,(若不考虑延期 )考试时间为5月7日,报名结束后只有3个多月的备考时间,可以说时间非常紧张!所以,备考2023高会考试现在就可以开始了!原因如下:

第一:2023年高会考试时间预计5月份!

若无疫情影响,此时2022年高会考试已经结束了,正好该备考2023年高会了,2022年高会考试延期是特殊情况,并不会影响2023年高级会计师考试噢!2023年高会考试时间预计5月份!所以大家还应按照计划现在开始备考2023年高会考试!

二、高会考试内容多,备考压力大!

高会考试范围广,考题宽,考试内容涉及整本教材,每一章均会考查。这就需要大家花费大量的时间去全面学习!并且高会考试全部是主观题,实行无纸化考试,这就要求大家必须熟悉无纸化系统,提高打字速度!

而且,高会考生多是在职备考,还有很多高会考生是公司的骨干,工作繁忙经常加班,精力和时间都非常有限,这就需要高会考生延长战线,提前备考!

三:高会评审准备周期缩短,论文需提前准备!

高级会计师考试时间提前至5月份后,部分地区评审周期缩短,且可直接申报当年评审,留给大家准备的时间越来越少了!高会虽然先考试后评审,但是论文发表周期长,为了避免出现考试通过评审却来不及准备的情况,建议提前发表论文!

提前发表论文的目的,一是为了以防考过省线,无论文不能申报评审,或者因为论文白白浪费一场评审机会!二是为了减轻评审压力,评审流程及需要的材料繁杂,需要较多的心力,提前发表论文可以为大家节省很多时间!

所以,请大家现在开始备战2023年高级会计师考试,论文发表也要提上日程噢!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