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蓄力2021 高会考试提前 评审新政频出 考评内部资料0元领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19

2020年10月28日,高级会计师报名简章公布,打了高会考生一个措手不及!应是2021年3月份开展的报名工作提前至了2020年12月,考试时间与往年相比,也提前了将近4个月。除此之外,2021年北京、天津、江西允许注册会计师报名高级会计师考试,至此,全国已有6个省市允许注册会计师报名高会!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2020年北京、大连、新疆、兵团、深圳、汕尾地区高级会计师考试延期,并入2021年统一进行!

由以上可知,参加2021年高级会计师考试的人数将会有多少?你有多少把握能通过高会考试呢?而且部分地区高会考试成绩也与评审挂钩了!所以大家一定要认真备考高会!高会备考如何拿高分?下面这些干货必不可少噢! 

点击立即领取

近年来,各地陆续公布新的评审标准文件,其中值得我们关注的是:有些地区允许注册会计师免试申报高会评审,有些地区考试分数、学历资历等条件等被划入评审量化赋分,有些地区对业绩成果划分更仔细,对工作经历条件要求更具体,高级会计师评审新政频出,提前申报评审势在必行!

更值得大家关注的是,2021年高会考试提前,成绩公布较以往提前了将近4个月,而评审申报大部分地区是在下半年进行,这就意味着大家考试通过后就可以申报评审,天津已明确2021高会考试合格即可申报当年评审!所以,你了解评审吗?论文发表了吗?提前准备评审申报,这些资料必不可少!


点击立即领取

备考没信心?评审一头雾水?为了帮助大家顺利备考,提前准备资格申报评审工作,及时完成论文的编写及发表,网校重磅推出高级会计师考评无忧班!考试+评审+论文全方位指导,一站式服务,帮助考生攻克评审难关。查看考评无忧班详情>>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