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申报评审

北京2022年高级经济师评审需要发表几篇论文?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7-07
普通

根据《北京市深化经济专业人员职称制度改革实施办法》,申报北京高级经济师职称评审,需要取得中级职称以来具备以下成果条件:

在经济领域,作为主要参与人(排名前三)完成在行业内具有较大影响、得到有效应用的专著教材、行业标准、研究报告、项目报告、课题报告、经济活动方案、发展规划等,或作为主要参与人(排名前三)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有重要学术价值的专业论文,3项及以上。

考生咨询:北京2022年高级经济师评审需要发表几篇论文?

网校解答:根据上面政策文件,申报北京高级经济师评审需要在取得中级职称后具备3项及以上成果,成果可以是符合条件的专注教材、行业标准、研究报告、项目报告、课题报告、经济活动方案、发展规划、论文等。

所以不是必须发表论文,其他符合条件的3项及以上成果也可以。如果没有其他成果,只有论文,那就需要3篇及以上作为主要参与人(排名前三)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有重要学术价值的专业论文。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