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

天津2022高级经济师知识产权、运输专业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

来源: 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02-24
普通

摘要:天津2022高级经济师知识产权、运输专业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共80人,公示期为2023年2月24日至2023年3月5日。

关于2022年度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知识产权、运输经济专业)成绩合格、拟取得考试成绩合格证明人员公示

根据《司法部关于印发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司发通〔2019〕54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人社厅发〔2019〕71号)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9〕26号)的规定和要求,现将2022年度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知识产权、运输经济专业)成绩合格、拟取得考试成绩合格证明人员予以公示,共80人(名单附后)。

下列人员在考试报名时均签署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承诺符合告知的考试报名条件,承诺所填报和提交的所有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愿意承担虚假承诺的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

公示期为2023年2月24日至2023年3月5日。

公示期间天津市人才考评中心集中接受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考试成绩合格证明人员的监督举报,进行调查,对虚假承诺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举报电话:23394926(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举报邮箱:

附:2022年度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知识产权、运输经济专业)成绩合格、拟取得考试成绩合格证明人员名单详见“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链接:


2023年2月23日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