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

高级经济师考试成绩公布时间、合格标准及成绩有效期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2-02
普通

高级经济师考试成绩考后多久公布?合格标准多少?成绩有效期多久?很多考生都很关注,下面一起来看吧!

考生关注

高级经济师考试成绩公布时间

高级经济师考试成绩一般是考后2个月内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具体请以官方通知为准。

高级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
国家合格标准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33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自2022年度起,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的合格标准,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根据有关规定或遇特殊情况,需要变更调整或单独确定考试合格标准的,另行通告。

高级经济师考试各专业满分均为100分,因此,高级经济师考试国家合格标准为60分。

省内合格标准

根据往年经验,部分地区会单独设置高级经济师省内合格标准(低于60分),具体以当年政策为准。点击参考:2022年高级经济师省内合格标准汇总>>

高级经济师考试成绩公布时间

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达到全国统一合格标准者,颁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合格证明自考试通过之日起,在全国范围5年内有效。

更多推荐:

各地高级经济师职称申报时间及政策

网校高级经济师论文班学习流程,快来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