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天津2022年高级经济师补考合格证明什么时候发放?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3-26
普通

天津2022年高级经济师补考合格证明什么时候发放?通过2022高级经济师补考的天津考生是不是很关注?小编整理了天津高级经济师补考合格证明有关内容,快来看!

天津2022年高级经济师补考合格证明什么时候发放?

根据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的<关于2022年度我市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知识产权和运输经济专业)的邮寄通知>可知,2022年天津市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知识产权和运输经济专业)邮寄网上预定工作已结束,证书已交邮局分装。

错过办理本次网上邮寄的考生,可通过邮政部门的服务邮箱(tjsems@163.com)办理证书补寄业务,具体方式如下:将收件人信息(姓名、地址、电话)和考生信息(姓名、电话,考取证书的种类、年份、身份证号、管理号)发送至该邮箱,邮局将在一至两周内将证书取走,考生可在收到证书后,缴纳邮寄费用。邮费标准根据邮局有关规定执行。

邮寄过程中产生的问题,可拨打邮局电话022-24013672进行咨询。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