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

山西2022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合格后还需要评审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7-01
普通

山西2022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合格后还需要参加评审吗?是不是有许多太原市、大同市、阳泉市、长治市、晋城市、朔州市、晋中市、运城市、忻州市、临汾市、吕梁市的考生还不了解?那就快来看看小编整理的下文吧~

评审

山西2022年高级经济师考后需要参加评审吗?

高级经济师采取考评结合的形式进行,考生需要通过考试和评审才能获得高级经济师任职资格,考试由全国统一机考,评审由各地执行,每个地区政策不一样。

有了聘任资格之后,被单位聘任即可取得高级经济师职称。只有被单位聘任了并颁发高级经济师聘任证书,才算在单位拥有高级经济师职务,可享受相应的薪资待遇。

免费预约2022高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提醒

正保会计网校为广大高级经济师考生提供查分提醒服务!大家可以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提前预约查分,拒绝网络拥挤,成绩查询时间早知道!

微信

操作步骤: 扫码并关注“正保会计网校”公众号--点击立即预约查分提醒

温馨提醒:已关注/绑定正保会计网校公众号的学员仍需再次扫描以上二维码,以便系统能记录此次预约提醒操作!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