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这些高级经济师考前夺分小技巧你要知道,再涨20分!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5-24
普通

眼看着,距离2023年高级经济师考试越来越近,好多小伙伴都开始慌啦!网校小编为各位高经考生准备了考前夺分小技巧,快来一起看看吧!

这些高级经济师考前夺分小技巧你要知道,再涨20分!

一、多做几遍历年试题

建议大家至少要刷3遍,因为往年的试题里,会透露出题方向。

研究历年试题有利于全面掌握考试重点,有效理解出题方式以及解题思路,合理分配做题时间。

近三年高级经济师各科试题汇总,建议先收藏!

二、借鉴他人经验

每年都会有学霸分享自己的高经考试经验,大家可以借鉴他人用的比较好的方法和技巧。但要注意,在使用时候不能照搬,一定要结合自己的情况,找到适用的方法。

考前网校高级经济师老师也会在习题班、冲刺班讲解一些做题的技巧,可以去学习哦。免费试听>>

三、有侧重点的学习

老师说的重点内容一定要想方设法的记住,老师说不用复习或是了解的内容就不要死磕了。

特别是在考前冲刺阶段,一定要把重心放在考试高频考点和重点上。

这里推荐使用三色笔记结合思维导图的方式学习,查漏补缺!

超实用干货!2023高级经济师三色笔记,考前狂背,突击60+

考前冲刺干货:高级经济师思维导图 助你快速查漏补缺!

四、保持平常心

越是考试临近,越要保持平常心,但也要保持学习的状态,不可中断。考试之前不要让自己头脑太松弛。

制定学习计划表,具体到天,跟着老师走,要及时总结、归纳、理解记忆,在做题中实战运用。

建议去听下老师的考前祝福:

2023年高级经济师考前老师祝福&叮嘱,马上去看>

五、拒绝闭门造车

如果因为时间紧张、任务繁重而把自己圈在厚厚的围栏中闭门造车,不与考友和老师交流,势必会为自己增加压力,无处排解。

所以,大家要适当与亲人朋友或者找几个考友多多交流,不仅可以缓解学习压力,也可以帮助大家了解更多考情动态。

6月7-8日 高级经济师考前直播串讲 预测考情 请蹲好点>

六、关注时事热点

由于高级经济师考试出题喜欢结合热点事件,因此,在考前一定要多关注时事热点,结合考试大纲或教材的知识点,多总结,多思考,整理出自己的答题思路。为考试相关观点理论的阐述做好素材储备。

2023年高级经济师备考时政热点汇总

目前正是高级经济师考前冲刺阶段,考前刷一刷题,分数提一提!网校高级经济师机考模拟系统已开通,赶紧去刷题吧>>

另外,考前冲刺阶段选择辅导课程学习是很好的方法,有了网校讲师的悉心辅导,可以帮助大家总结学习方法、提高备考效率,从而节约备考时间,尽快拿下高经考试!点击了解高经课程详情>>

一键下载高级经济师冲刺干货资料

高级经济师备考干货资料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