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管理办法 分数标准 成绩查询

第一种:协会通过邮件发送成绩单

FRM考试成绩一般会在考完后6-8个星期左右公布。FRM考试成绩出来后,FRM官方会发邮件给FRM考生。

第二种:在线查询

FRM考生可以登录GARP官方网站,使用自己当时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查看自己的考试成绩。考生在GARP官网登陆自己账户后,点击My Programs,进入即可查看成绩。

查成绩期间,发现FRM协会官网打不开,账号无法登陆,成绩刷新不出来等问题,不要慌张,这是由于网站服务器负荷过大,大家稍等一会,等查询FRM成绩的人减少了,就可以重新登录查看!

同时报名FRM一级和FRM二级的考生,FRM考试成绩会分别发放。注意,FRM一级考试成绩如果没有通过,二级不会阅卷。

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一键get考试重点

其他考试报考指南

初级会计职称 中级会计职称 高级会计职称 税务师 初级会计职称
在线
客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