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FRM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23年frm考试时间及费用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1-03
普通

2023年frm考试时间及费用,大家都了解吗?如果你想报考2023年frm考试,那可千万不能错过这篇文章!一起来了解2023年frm考试时间及费用吧~

2023年frm考试时间及费用

2023年frm的考试时间

2023年5月考季考试时间:

第一部分2023年5月6日至19日;第二部分2023年5月20日至26日

2023年8月考季考试时间:

第一部分2023年8月5日上午;第二部分2023年8月5日下午

2023年11月考季考试时间:

第一部分2023年11月4日至17日;第二部分2023年11月18日至24日

2023年frm考试报名费用

frm报名遵循“早报名早优惠”原则,frm考试报名分为两个阶段,在早期阶段报名更便宜。

frm报名费用由两种费用组成:注册费(Enrollment Fee)和考试费(Registration Fee)。

其中注册费为固定费用400美元,初次报名需要缴纳;

frm报名分为两个阶段,每个阶段的费用各不相同。早鸟报名阶段费用是600美元,标准报名阶段费用是800美元。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相关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学习这件事,总是能和时间挂上钩,每一次备考,我们都恨不能把时间这块海绵挤干,抽出更多的时间用来复习。每当时间紧张的时候,我们又会不由自主地担心备考不足、不能通过考试。

当然,充分的时间是备考的必要条件,但更重要的是,在有限的备考时间里,你吸收了多少内容。因此,我们不顺利考试分地在意还有多少时间,而要把关注点放在“还能做多少事情”上。改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远比空出一堆时间更有效。

点击了解frm课程方案>>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FRM优享/旗舰面授课程

实时互动 备考无忧

大学生专享点击了解

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扫码找组织

关注公众号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