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FRM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2023年8月FRM考试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1-03
普通

2023年8月FRM考试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大家都了解吗?如果你也想了解2023年8月FRM考试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那就赶快来看一看吧!

2023年8月FRM考试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

2023年8月FRM考试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
报名时间:早鸟2023年3月1日至2023年4月30日;标准2023年5月1日至6月30日

选择考试窗口:2022年3月1日—2023年7月21日

考试时间:第一部分2023年8月5日上午;第二部分2023年8月5日下午

FRM报考条件有哪些?

GARP对于frm报考条件的规定:

What qualifications do I need to register for the frm Program?

There are no educational or professional prerequisites needed toregister.

翻译为:报名frm考试没有任何学历或专业的限制条件。

所以,报名frm考试没有任何的学历和专业的要求,只要你想考,那就可以报名。

有的同学学的是金融相关专业,基础较好;有的同学在备考之前完全没接触过相关知识;有的同学是在校学生,时间比较充裕;有的同学上班较忙,备考时间少。由于每个人的实际情况都不同,同学们要结合自身情况,灵活调整学习计划和进度。祝大家学有所成,早日拿下FRM考试!点击了解FRM课程方案>>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相关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FRM优享/旗舰面授课程

实时互动 备考无忧

大学生专享点击了解

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扫码找组织

关注公众号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