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FRM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23年FRM考试地点是哪些城市?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12-01
普通

2023年FRM考试地点是哪些城市?如果你还不知道,那千万别错过这篇文章!2023年FRM考试报名已经开启,大家一定要提前了解哪些城市有考点哦!

2023年FRM考试地点是哪些城市?

中国考点:北京,长沙,广州,杭州,南昌,南京,深圳,天津,武汉,厦门,郑州,珠海,成都,济南,上海,西安,香港,澳门,台湾。

2023年GARP会在5月,8月,11月三个窗口期内提供FRM第一部分和第二部分的考试机会,采用机考(CBT) 模式进行考试。

第一次报名FRM P1考试时,首次注册考试的考生需支付项目注册费400美元,注册费仅支付一次。GARP为考试报名提供“早鸟价”和“标准价”两个报名阶段,早鸟报名阶段报名费为600美元,标准报名阶段报名费为800美元。

可以看出,早鸟价比标准价便宜200美元,因此还是强烈推荐同学们在早鸟阶段报名考试。

为了匹配大部分考生的学习需求,网校开设了FRM录播班、直播班、面授班课程,授课老师不仅是持证人,也有着丰富的考培经验或工作实操经验。除了课程,还有配套题库,学练结合,相信跟着网校学习会提升备考效率,事半功倍!点击了解FRM课程方案>>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相关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FRM优享/旗舰面授课程

实时互动 备考无忧

大学生专享点击了解

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扫码找组织

关注公众号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