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FRM > 考试动态 > 考试

frm2023年考试时间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11-14
普通

frm2023年考试时间已经公布,如果你想报考frm2023年考试,那可千万不能错过这篇文章!一起来了解frm2023年考试时间吧~考试有一定难度,需要提前备考哦~

frm2023年考试时间

frm2023年考试时间

目前协会只公布了2023年5月的考试时间

1、考试时间:第一部分2023年5月6日至19日;第二部分2023年5月20日至26日
2、报名时间:早鸟2022年12月1日至2023年1月31日;标准2023年2月1日至3月31日
3、选择考试窗口:2022年12月1日—2023年4月21日

备考使用资料

1、FRM Learning Objectives
提供了考试的框架,指导考生自学 FRM考试,考生可以将其视为FRM的考试大纲。
2、FRM Study Guide
FRM学习指南,阐述了考试科目和考试要求。
3、FRM Study Guide Changes
GARP协会根据新一年的FRM考纲变化编写的资料,总结了在新一年的FRM考试中添加、删除或更新的考点,一般在每年12月更新。
4、FRM Practice ExamGARP
官方提供的练习题,是考生必须要做的题目。
以上4种资料可以在官网免费获取。

5、FRM Exam Part I Books和FRM Exam Part II Books
GARP协会官方的教材,知识点覆盖全面,每年都在更新。教材分为一级和二级,并且有纸质版和电子版,其中纸质版的需要考生另外购买并支付邮费。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相关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FRM Exam Part I Books和FRM Exam Part II Books是GARP协会官方的教材,知识点覆盖全面,虽然囊括了考试内容,但是教材是全英文版,资料繁多,对于零基础、英语水平较差或者学习时间有限的考生来说可能在理解方面会非常吃力。

对于零基础考生来说,建议看一看网课,跟着网课学习,老师能够为你清晰地列出重点,理清思路,能够帮助考生高效率地复习。FRM招生方案>>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FRM优享/旗舰面授课程

实时互动 备考无忧

大学生专享点击了解

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扫码找组织

关注公众号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