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FRM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23年5月份frm考试时间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11-08
普通

2023年5月份frm考试时间公布了吗?如果你想报考2023年FRM考试,那可千万不能错过这篇文章!一起来了解2023年5月份frm考试时间吧~

2023年5月份frm考试时间

2023年5月份frm考试时间
1、考试时间:第一部分2023年5月6日至19日;第二部分2023年5月20日至26日
2、报名时间:早鸟2022年12月1日至2023年1月31日;标准2023年2月1日至3月31日
3、选择考试窗口:2022年12月1日—2023年4月21日

FRM对英语水平的要求

根据GARP官方介绍,FRM考试试卷使用美式英语。试卷会尽量避免使用俚语及其它易混淆的短语。

FRM考试考的不是语法等知识,只要能顺利读懂考题和教材知识就可以了,重要的是掌握专业金融词汇和知识,做好充实的知识储备。一般而言,有大学英语四级以上水平就可以顺利进行FRM考试。

FRM对数学水平的要求

GARP介绍,金融FRM考试的数学难度水平与大多数大学的本科或初级研究生金融课程是一致的。
FRM考试主要涉及概率与统计的内容,记忆FRM公示很重要。另外,考试FRM允许携带计算器,运算方面大家不必太过担心。

FRM对金融知识基础的要求

虽然FRM报名不对金融专业或者工作背景做要求,但FRM考生如果能够具备金融基础,对于理解FRM知识点有很大的帮助。
因此,FRM考生如果金融零基础,需要提早开始FRM备考。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相关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要想成功拿下2023年FRM考试,就一定要持之以恒地坚持学习。解决遗忘问题至好的办法就是不断地重复和坚持,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而要有一个持之以恒的学习过程。

建议大家利用网校课程进行系统地复习,提高学习效率。正保会计网校2023年FRM超值好程火热报名中,老师帮你抓重点,节省备考时间!精品录播班、无忧直播班、优享面授班、旗舰面授班,多种班次总有一个适合你!点击了解FRM课程方案>>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FRM优享/旗舰面授课程

实时互动 备考无忧

大学生专享点击了解

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扫码找组织

关注公众号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