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FRM > 考试动态 > 考试

frm考试一共多少道题?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11-07
普通

frm考试一共多少道题?这个问题同学们都知道吗?如果你想报考FRM考试却不了解frm考试一共多少道题,那就千万别错过这篇文章,一起看一看吧!

frm考试一共多少道题?

frm考试一共多少道题?

FRM考试分为两级,FRM一级和FRM二级考试。

其中FRM一级考试为100道选择题,FRM二级考试为80道选择题,FRM一级二级考试都是单选题。

需要多少时间准备考试?

协会调查每级考试考生平均花费约275小时学习。在至近的一项调查中,个人报告的学习时间从不足100到超过400小时。所以,同学们在复习备考时要根据自己的基础和学习时间安排计划。

一般而言,听网课效率更高,每个级别应该能至少节省50个小时,所以建议无基础或者在职的考生报班跟课学习。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相关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很多同学问,FRM可以自学备考吗?如果你有很强的自制力和学习能力,同时具有一定的金融基础,能够做出合理的学习计划并严格执行,那么还是有可能通过自学通过FRM考试的。

但如果你不满足以上条件,建议找考友互相督促或者报班学习比较靠谱。

立即查看FRM高效好课>>

相关推荐:

在校大学生备考FRM 优势有哪些?

备考必看!FRM学习资料有哪些?怎么选?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FRM优享/旗舰面授课程

实时互动 备考无忧

大学生专享点击了解

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扫码找组织

关注公众号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