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FRM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23年8月FRM考试可以自己带草稿纸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7-28
普通

2023年8月FRM考试可以自己带草稿纸吗?不可以也不需要自己带草稿纸参加考试。

考试开始时,考场会为每位考生提供一张草稿纸和一支铅笔,大家直接用考场提供的草稿纸即可。

如果发的草稿纸用完,可以重新索要新的草稿纸,但旧的草稿纸会收回,所以大家尽量是在一张草稿上算完一个完整的题目再换纸。

需要注意的是,所有草稿纸将在考试后销毁,所以不要把草稿纸带出考场!

小编还可大家汇总了不能带入考场的物品,大家一定要严格注意。

哪些物品不允许进入测试室?

任何书写工具,如钢笔、铅笔、橡皮、涂改液、胶带、荧光笔或尺子、手表等个人配饰。

•任何可穿戴技术设备,如谷歌眼镜、智能手表、fit-bits等。

•任何背包或学习材料,如背包、手提包、袋子、公文包、行李箱、铅笔盒、教科书、草稿纸、现在/未来值表或计算器手册等。

•所有表类、电子设备、烟草等。

以上就是8月FRM考试草稿纸的相关内容,如果还有其他问题也可点击此处进行1V1咨询>>后期小编会持续给大家更新考试相关信息,小伙伴们可以关注【 考试动态 】栏目查看!

其他推荐:
FRM考试准考证打印流程 FRM成绩查询办法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FRM优享/旗舰面授课程

实时互动 备考无忧

大学生专享点击了解

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扫码找组织

关注公众号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