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FRM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注意啦!5月FRM标准报名及延期今日截止!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3-27
普通

准备考今年5月FRM考试的同学们需要注意!这一考期的报名通道在3月31日关闭。已经报名的同学一定如期参加考试,不可以弃考!否则,将被没收考试费和注册费!

5月考试也可以申请延期到8月或者11月,如果想要延期必须在3月31日前登录官网进行操作,延期须支付250美元费用。

FRM基本介绍

FRM (Financial Risk Manager)——金融风险管理师,是全球金融风险管理领域的一种证书申请,由美国“全球风险协会”(GARP)设立,全世界金融风险管理领域的认证。

近10年来,随着金融工程学、金融计量经济学和计算金融等金融前沿学科的快速发展,金融风险管理技术等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视,FRM考试也因此迅速地发展,并已经得到华尔街和众多欧美著名金融机构、大型公司风险管理部门以及各国政府监管层和金融监管部门的认同。

在国内,FRM正日益受到国家金融监管机构以及各家金融机构的重视。对于金融监管层,中国人民银行和中国银监会均把金融风险管理、维系金融稳定作为银行监管的重中之重。对于大型金融机构,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等国有商业银行纷纷将风险管理作为贯穿整个银行经营的核心。同时,各大证券公司也对金融市场的资产定价和风险管理高度重视。因此,金融风险专业人员的需求日益壮大。


正保教育是GARP认可的FRM备考机构!中国大陆能获此认证的机构屈指可数,意味着正保已跻身FRM培训领军行列。正保FRM的教研能力、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获得了来自GARP的官方认可。

注意啦!5月FRM标准报名及延期即将截止!

报名已经正式进入了倒计时,还没有报名的同学们!可以开始冲啦!想报考FRM,但是又怕考不过?别急,正保会计网校推出FRM课程,精品录播班、无忧直播班、优享面授班、旗舰面授班多种班次,满足不同学员的多种需求!点击查看课程方案>>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FRM优享/旗舰面授课程

实时互动 备考无忧

大学生专享点击了解

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扫码找组织

关注公众号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