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FRM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大学生优势!适合考FRM的几个专业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2-28
普通

哪些专业的大学生报考FRM有优势?许多考生都有这样的疑惑,小编整理汇总了一下适合报考FRM的几个专业,看下里边有没有你吧!

FRM要考2个级别,FRM一级分为金融产品基础、金融风险管理基础、数量分析、估值与风险建模;

FRM二级则是按照巴塞尔协议对风险的分类,分为信用风险、市场风险、运营风险、流动性风险这几类来进行学习,还额外添加了当期金融市场热点问题这门科目,结合了当下非常热点的一些话题来考察学生对金融风险管理领域的前沿领域的了解。学完FRM基本已经可以全面掌握金融风险知识了,特别适合在校生考!

财会金融专业

财会金融学子必考证书之一,财会金融领域的金色敲门砖!为数不多的大学期间就能考出的高含金量,高认可度的证书!毕业投递全球四大事务所,500强企业等可获优先录取的证书!

FRM知识与专业课知识重合内容不少,所以说,本专业考FRM证书,真的少走很多弯路!

管理类专业

FRM证书对管理类人才的综合素质提升相当显著,对于有志于成为管理者的同学来说,FRM带来的助力可谓如虎添翼!

法学类专业
法律类专业考生请努力考下一张FRM证书,为什么呢?如今金融行业的蓬勃发展,在这类高收入高风险行业,法律顾问必须既懂法律,又懂金融,尤其对于风险的了解要求极高,而FRM正是弥补这一短板的不二选择!
理学类专业

FRM考试里的计算题,对于数学专业的考证们来说完全是轻松如写意,分分钟搞定,不需要演算!为迈入金融等相关高薪酬领域大平台,运用专业技能快速获得金色敲门砖!

英语类专业

这类专业适合考FRM有语言方面的天然优势!比其他专业更容易理解题意,学FRM易如反掌!一位语言类专业的考生表示自己学完FRM,的收获不是金融知识,而是国际化的思维方式,数倍扩展了就业渠道和发展领域!

想要报考FRM的大学生们,网校开设了FRM录播班、直播班、面授班课程,授课老师不仅是持证人,也有着丰富的考培经验或工作实操经验。除了课程,还有配套题库,学练结合,相信跟着网校学习会提升备考效率,事半功倍!点击了解FRM课程方案>>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FRM优享/旗舰面授课程

实时互动 备考无忧

大学生专享点击了解

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扫码找组织

关注公众号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