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FRM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23年5月FRM考生 这件事需注意!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2-09
普通

报名了23年5月FRM考试的小伙伴,这件事一定要做!备考FRM考试的考生们,考前一定要确认下报名的证件是否在有效期内,否则……
报名证件过期了怎么办?

如果是驾照过了有效期,首先要及时在有关部门申请换证,这个时间一般比较快,随后在官网对应位置进行更改(位置如图),如果官网修改通道关闭,需要联系协会邮件/电话进行有效期更改。

如果是护照报名,重新申请护照是比较麻烦的,时间也比较久,所以在报名前务必检查好有效期,如果需要更新证件信息,同样是在官网对应位置进行更改或者需要联系协会邮件/电话进行有效期更改。

23年5月FRM考生 这件事需注意!

注意:驾照号码为身份证号码不会变动,在报名时有效期可以选择至长的选项,不会影响考试也会省去一些麻烦。护照更新后,号码会变更,所以需要注意在更新信息时,有效期和号码要一起改。
网校开设了FRM录播班、直播班、面授班课程,授课老师不仅是持证人,也有着丰富的考培经验或工作实操经验。除了课程,还有配套题库,学练结合,相信跟着网校学习会提升备考效率,事半功倍!点击了解FRM课程方案>>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FRM优享/旗舰面授课程

实时互动 备考无忧

大学生专享点击了解

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扫码找组织

关注公众号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