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FRM > 复习指导

不会吧?没看过这个就要考FRM?千万别!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4-03-04
普通

想了解FRM证书优势吗?

想知道持证人有什么优惠政策吗?

FRM考试周期、安排你了解吗?

在金融行业,风险和机遇总是并存。为了把握机遇,规避风险,许多人选择了考取金融风险管理师(FRM)证书。但考FRM千万不能稀里糊涂就开始了解清楚考试相关内容及证书优势以及和自己的匹配度,才能少走弯路,实现明明白白清醒备考!

今天小保来种草!FRM备考神器、新手必备资料——《FRM入门一本通》,让你多面了解FRM证书及考试!

MULU


FRM入门备考一本通包含内容:
FRM介绍

让你初步对FRM考试有一个较为全面的认知。

FRM证书优势

此处详细讲解了FRM证书的四大优势。包括全球认可度、海外升学优势、国内人才优惠政策、公考优势!

报考指南

《FRM入门一本通》贴心全面梳理了报考全流程,包括报考条件、考试安排、考试费用、FRM考试形式与题型、FRM考试科目详解、Part1 各科目特点分析等等。

FRM持证人职业发展前景

这也是不少考生非常关注的点,毕竟,一个证书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职业发展,直接决定我们是否要报考。一本通从持证人就业岗位分布、职业晋升占比、薪资水平三方面帮你详细了解!

在这一部分一本通详细讲到了、FRM持证人就业岗位分布、持证人晋升人数占比、持证人薪资一览,让你对拿下FR证书后的职业生涯发展有直观的认识!

对于初次备考的考生来说,《FRM入门一本通》无疑是一本报考前必备资料。快来看看如何获取FRM备考一点通吧!

点击图片免费领取

不会吧?没看过这个就要考FRM?千万别!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FRM优享/旗舰面授课程

实时互动 备考无忧

大学生专享点击了解

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扫码找组织

关注公众号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