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澳洲CPA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考了澳洲注册会计师好找工作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4-24
普通

40岁了还能考澳洲CPA吗?参加澳洲CPA考试是没有年龄限制的,任何人只要达到报考条件要求都是可以进行考试的,至于说40岁了还有必要参加澳洲CPA考试吗?这还是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来进行判定。

40岁了还有必要考澳洲CPA吗?

是否有必要考澳洲CPA证书,首先要看自己的职业发展,如果本身已经从事了多年财务工作,并且澳洲CPA对于自身工作也能够提供一些帮助,那么考取澳洲CPA还是非常有必要的。但如果说自己并非是从事财务相关工作,那么考取澳洲CPA的意义就不是很大,首先是之前没有一定财务工作经验拿不了证书,另外如果后期没有在外企或上市公司就职的打算,那么即便是考取了澳洲CPA证书也未必能够用得上。

哪类人群适合考澳洲CPA

财务工作在职人员:如果您目前从事的是财会相关工作,并具有一定的财务能力,工作方面也有涉及对外业务,那么可以重点考虑澳洲CPA。

有出国打算或在外企就职:澳洲CPA在全球120多个国家均被认可,其会员人数已超16万名,如果您后期有出国移民的打算,或在外企及事务所就职,那么建议可以考虑澳洲CPA。

国际业务人员:通过获取资质在世界各地成功地发展事业,包括中国香港、 新加坡、伦敦、 悉尼、纽约等 主要经济中心。

财务负责人:注重商业判断和案例研究,适合希望成为 具有国际视野商业领袖的专业财务人士。

65142948_xxl.jpg

END

      

获取更多澳洲CPA学习资料

爱 上 学 习 | 拥 抱 未 来
LOVE OF LEARNING

更多精彩推荐

澳洲CPA考试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澳洲CPA和国内CPA哪个比较难考?

国外CPA在国内认可吗?有哪些优势?

澳洲会计专业必须考出CPA才能够移民吗?

澳洲CPA资格评审已上线赶紧点击获取免试吧!
2022/4/24

免考申请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四门联报-网络课

高端特训网络课

轻松备考 特色服务

3986人已学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大额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