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澳洲CPA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澳洲CPA在澳洲好找工作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2-24
普通
WORLD
36429824_xxl.jpg

澳洲CPA在澳洲好找工作吗? 澳洲CPA在澳洲还是比较容易找工作的,首先澳大利亚当地企业非常多,有企业必定就会有财务,有财务必定就会有会计师,所以说会计在澳洲的职业缺口是非常大的,澳洲的注册会计师在澳洲的地位其实就相当于国内的注册会计师在中国的地位,国内注会是非常容易找工作的,所以澳洲注会也是如此。

澳洲CPA为什么在澳洲比较容易找工作

1.人才缺口大:就像上面提到的,有企业的地方必定就会有财务,澳大利亚的企业非常多,自然财务岗位也不会少,另外澳洲人口数量较少,大概只有2500万人左右,所以财务岗位人才缺口较大,作为一名注册会计师在这种环境下是比较容易找到工作的。

2.具备一定工作经验:想要取得澳洲CPA证书,除了要通过考试之外,还需要提供3年财务工作经验才可以,对于企业来讲,拥有多年经验的财务人员才是刚需,所以从这点来讲,澳洲CPA在澳洲找工作也是比较容易做到的。

3.语言能力强:澳洲CPA为全英文开卷考试,想要通过考试英语水平必须要过关,在澳洲拥有好的职业发展,语言能力可以说是至关重要的,能够通过澳洲CPA考试也充分证明了自己的英语水平。

综合以上三点,持有澳洲CPA在澳洲当地找工作还是比较容易的,不过想要进入一些大型企业或行政单位,还是需要具备一定机遇才可以。

2022 / 2 / 24

END

      

获取更多澳洲CPA学习资料

爱 上 学 习 | 拥 抱 未 来
LOVE OF LEARNING

更多精彩推荐

澳洲CPA考试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澳洲CPA和国内CPA哪个比较难考?

国外CPA在国内认可吗?有哪些优势?

澳洲会计专业必须考出CPA才能够移民吗?

澳洲CPA资格评审已上线赶紧点击获取免试吧!
2022/2/24

免考申请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四门联报-网络课

高端特训网络课

轻松备考 特色服务

3986人已学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大额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