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澳洲CPA > 复习指导

建议收藏 | 澳洲注册会计师课程视频资源合集

来源: 澳洲会计师公会 2022-08-10
普通



澳洲注册会计师课程拥有丰富的学习资源,不仅有丰富的文字资源,方便会员利用碎片时间进行学习,更有视频资源调剂学习生活,以更加直观的方式理解重要概念。


文章将介绍以下视频资源


  • 在线研讨会(Study Essentials)

  • 周播研讨会(Weekly Webinar)

  • 考前准备研讨会(Exam preparation Webinar)


以上视频资源均可从教辅资源(Guided Learning)中获取,操作指南请点击这里



进入课程页面后,您将看到熟悉的学习页面,在页面右侧的菜单栏里有三个方式可以找到这些视频资源。



1



有些科目的菜单栏中有专门的Webinar栏目。点击后,您可以查看学习时间表(Timetable),表格中详细记录了每章节的学习计划以及更多资源(期中模拟题、考试模拟题等)的释出时间,帮助你有条不紊的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不错过任何资源。


1



2



若在菜单栏中没有列出Webinar栏目,您需要到每一章节中找到相对应的视频资源,点击后,您可以观看视频并下载视频配套课件。


2



3



如果上述两种方法您都无法正常观看视频,您可以进入Accessibility文件夹,点击左侧相应标签,观看备份的视频文件。


温馨提示:

在Revision栏目下,您可以查看考前准备的相关视频,将会为您详细介绍考试流程、考试注意事项、考试系统操作指南等相关信息。

3

2022澳洲注会备考宜早不宜迟,快快学习起来吧~大家只有通过行动才能把澳洲注会拿下!马上了解详情>

更多推荐:

澳洲CPA考场答题紧张?题做不完怎么办?

澳洲CPA学前必看资源,帮助你更有效的学习!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四门联报-网络课

高端特训网络课

轻松备考 特色服务

3986人已学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大额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