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澳洲CPA > 政策新闻

澳洲CPA课程精讲视频,详细讲解关键概念!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3-11
普通

当你对书本上的理论感到困惑,不清楚自己是否理解正确时,您可以观看研讨会视频资源(Webinar)。

研讨会(Webinar) 视频资源包括课程在线研讨会(Study Essentials)、周播研讨会(Weekly Webinar),您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欢迎参与本学期学习的会员在后台晒出自己的学习笔记或学习进度,让公会陪您一起成长!

针对关键的概念,专家精心录制视频,通过概念讲解及生动的案例分析,帮助每一位会员更快的掌握并理解章节的重要知识点,厘清学习思路。

您如果时间有限,也可以下载视频配套的课件,进行快速阅读。


哪里能找到研讨会视频?


01


登录我的在线学习(My Online Learning),进入教辅资源(Guided Learning)页面,并点击CONTINUE COURSE,进入课程学习的详细页面。

您可以参考这里,进入我的在线学习。

02


点击页面右侧的Webinars栏目。进入Webinar栏目后,首先你会看到一张学习时间表(Timetable),表格中详细记录了每章节的学习计划以及更多资源(期中模拟题、考试模拟题等)的释出时间,帮助你有条不紊的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不错过任何资源。

03


在左侧的类目框中,您可以找到许多有用的学习资源,例如在课程在线研讨会(Study Essential)里,有着高效学习的小技巧,还有相对应的课件以供下载,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温馨提示


如若您无法正常播放Webinar栏目中的视频文件,可以进入Accessibility文件夹,点击左侧相应标签,观看备份的视频文件。

END

      

获取更多澳洲CPA学习资料

爱 上 学 习 | 拥 抱 未 来
LOVE OF LEARNING

更多精彩推荐

澳洲CPA考试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澳洲CPA和国内CPA哪个比较难考?

国外CPA在国内认可吗?有哪些优势?

澳洲会计专业必须考出CPA才能够移民吗?

澳洲CPA资格评审已上线赶紧点击获取免试吧!
2022/3/11

免考申请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四门联报-网络课

高端特训网络课

轻松备考 特色服务

3986人已学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大额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