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MA > 复习指导

CMA评分标准,考前必看!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28
普通

2020年7月CMA中文考试还有20多天就要开始了,2020年CMA的评分标准是什么?有哪些要求?考前一定要了解CMA的评分标准哦!

                                                                

 CMA精品2


CMA考试评分规则

CMA考试的选择题采用标准分制的积分规则,每一个题目根据题目难度和所有参考考生的正确率有不同的权重和分值,累计分数超过360分为及格,及格线保持不变,但是正确率会随着考生的考试结果有波动。简要来看,考生至好能够达到72%以上的正确率方能保证考试通过。

CMA评分标准

CMA考试将根据以下标准,对考生在问答题部分的书面表达能力进行评分。

在评分时,首要原则是解答的相关性。只有在解答与问题相关时,才考虑对其书面表达给分。具体的评分标准如下.

1、字迹清晰,语句通顺并正确运用专业术语。

2、答案与问题密切相关并进一步阐释要点。

3、分析过程清晰且有逻辑性。如果题目要求,须有详细的计算步骤。

对第一部分和第二部分考试中问答题的每一个情境,我们给予书面表达至高2分的分值。以下解释获得0分,1分和2分的解答。

0分的解答:

考生字迹潦草,答非所问, 使阅卷老师无法辨识的解答。

1分的解答:

基本满足上述三个标准,但个别方面仍有欠缺。例如,虽有计算步骤,但对计算结果的分析缺乏逻辑性。或者,虽然列出了答案要点,但对每个要点没有进一步阐释。

2分的解答:

完全满足上述三个标准的解答。


报考CMA过程复杂?我们的考务老师可以帮助大家解决~>>点击咨询老师

不知道如何学习CMA?想要快速取证?来了解一下正保会计网校CMA课程吧!>>点击了解CMA课程详情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