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MA > 考试动态 > 行业新闻

2021年CMA全球薪酬调查结果出炉!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04
普通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2021年全球薪酬调查结果于近日出炉。近期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在总薪酬中位数方面,全球范围内持有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认证的财务专业人士较非持证者高出58%。

2021年CMA全球薪酬调查结果出炉!

从全球来看,受访者普遍持有下列观点:自己的工作影响着公司的战略方向;总薪酬与同行相比极具竞争力;热爱自己的工作。

“众所周知,CMA认证可以更好地保障个人薪酬和岗位稳定性,” IMA研究总监Kip Krumwiede(博士、CMA、CSCA、CPA)表示。“今年的调查结果尤为令人振奋。新冠疫情期间,CMA持证者的就业状况和薪酬水平普遍要好于非持证者。”

针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33%的CMA持证者表示自己的工作并未受到任何影响;仅有9%的CMA持证者由于疫情原因经历了职业变动。在这两方面,非CMA持证者的比例均为21%。 

与非持证者相比, CMA持证者更有可能担当以下高层管理者职务:董事(67%)、首席财务官(72%)和财务经理(66%)。随着更多的CMA持证者成功晋升为所在企业的领导者,85%的受访者表示CMA认证不仅使其更有信心高水准地完成本职工作,并且提升了其跨领域的业务能力。

IMA全球薪酬调查由Shannon Charles(博士、CPA)和Krumwiede共同撰写。来自全球79个国家和地区的3,085名IMA成员参与了本年度调查,其中男性受访者和女性受访者占比分别为55%和44%(其余受访者选择保密)。

2021年CMA考试报名时间

CMA中文考试时间是4月10日,7月24日和11月6日,4月10日CMA考试报名注册已经截止,7月和11月考试报名时间如下:

CMA考试报名时间

想要参加CMA考试的小伙伴可以扫码加入CMA备考群,这里能领取正保会计网校专属资料!同时还有更多CMA考试报名资讯以及报考福利,不要停留,大家快来加入吧,为自己的职业发展再添砝码!

领取CMA资料的老师二维码

更多推荐:

CMA是什么证书?为什么如此受认可?

CMA考试报考条件是什么?如何报考?

CMA与中级会计职称难度对比及相似处

腾讯招聘财务,CMA持证者优先!CMA含金量不高?

更多资讯:

CMA是什么
CMA考试CMA考试科目CMA考试难度
CMA报名CMA报名时间CMA报名入口CMA报名条件
CMA培训CMA培训机构CMA培训课程CMA培训费
CMA成绩查询CMA认证CMA报考条件和要求CMA合格分数
CMA学习资料CMA考试大纲CMA考试教材CMA试题回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